IMG_5885.JPG

2020儘管還未結束,我感覺像一口氣老了好多年。這一年因為疫情,可能很多人都像我一樣,被迫要做一些抉擇、生活出現了大變化。

從三月份開始,我搬了三個城市、隔離了兩次,但至今都還沒覺得心態穩定下來。我存了一筆錢,離開了穩定了工作,還沒想好下一步要怎麼辦,但無論如何之前的日子是不想在過了。有機會再慢慢說吧,總之現在一邊跟朋友創業一邊慢慢摸索新的生活方式,我從小一直是那種活在體制內的好學生,這還是第一次離經叛道的不想再過舊日子,很巧合的是在我有了這個想法之後,疫情就開始蔓延且愈來愈嚴重,我權衡利弊後離開了本來已經習慣的紐約,回台北休息一陣子後,又來到了上海隔離,之後打算在廣州住上好一陣子。

暫時沒有打算去上班,就這樣一邊做自己的項目,一邊隨波逐流。當然這完全只是理想,事實上從離開工作後的第二週開始每一天都焦慮到不行,只要太過放縱自己玩遊戲或做一些跟項目不相關的事就會忍不住在腦內瘋狂責備自己。(但大部分的時候還是繼續耍廢因為沒人管) 工作很久的人應該會有類似的感受,放假的時候就真的完全不想用腦,一點都不想,所有資訊都只能吸入不想輸出,我感覺我需要漫長的復健,才能慢慢找回自己的步調,唉。

2020充滿了好多結尾和起點,期許自己在接下來的生活裡,能夠愈來愈了解自己,學習快樂,善待他人也善待自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 的頭像
    Kk

    人生就是場恐怖電影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